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公司新闻

8月鹿儿岛县教育代表团密集访沪

     根据报道,在教育领域,国际经济协力开发机构(OECD)在2009年对65个国家和地区约47万学生的学习接受度的调查(PISA),上海学生在理解能力和数学水平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日本国鹿儿岛县在2013年8月,密集派出教育代表团访问上海,参观了上海的教育设施,特别是对中国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培养课程表现的极大的兴趣。由于处于暑假期间,未能实际看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主要与日常和学生生活学习在一起的教员进行了交流,深层次地了解了上海人才培养和教育的现状。代表团成员表示,将通过参观上海的城市,将自己直接感受与鹿儿岛县的儿童进行沟通交流,对提高学生们的国际观的培养将会起到重大作用。本公司出色的日语翻译能力及周密的接待安排,给鹿儿岛县教育委员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鹿儿岛县教育委员会六反省一先生专门致函表示感谢。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