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精选客户活动案列

上海热线报道 上海鞍山初级中学足球队赴冲绳比赛

鞍山初级中学将赴日本征战国际比赛 至少三场比赛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3-12-18 16:31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鞍山初级中学代表上海征战日本冲绳国际少年足球大赛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本月20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东亚国际邀请赛的冠军球队上海鞍山初级中学代表队即将代表上海出征日本冲绳,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第16届日本冲绳国际青少年足球大赛。根据赛程安排,鞍山初级中学将至少踢三场比赛。
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东亚国际邀请赛的冠军球队,上海鞍山初级中学此次代表上海出征国际青少年足球大赛可谓机会难得。鞍山初级中学校长贾晓岚也表示这还得感谢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的总经理姜贤祝。
而在姜贤祝总经理看来,他这次牵头联系鞍山初级中学前往日本参加国际足球比赛只是举手之劳。“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我们除了为企业获得更多的利益外,更大的还是社会责任。我也是尽自己的能力,让我们的孩子尽可能多的走出去,了解世界,也了解自己。”谈及这次"公益牵线",姜贤祝表示自己也是在一次与客户聊天中偶然了解到,去年在冲绳有举行国际青少年足球大赛,但却没有大陆方面的球队参加,得知这一消息后,他主动去和冲绳县当地政府和足协联系,希望主办方能够邀请一支上海的球队前来参赛,在得到主办方同意上海球队参赛的认可后,他又找到了上海校园足球联盟沟通,最终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推荐了鞍山初级中学。
根据赛程安排,鞍山初级中学代表队将至少进行3场比赛。为了让这批学生顺利参赛,姜贤祝所在的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已提前为孩子们办理好了相关的签证和安排。“到了日本之后,学生们会先队比赛规则做一些了解,之后将会进行场地的熟悉和适应。根据赛程安排,鞍山中学将至少进行3场比赛。比赛结束后,鞍山中学还将在西源国际旅行社的带领下游览日本的著名景点。”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