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各国签证办理

台湾自由行入台证办理所需资料

台湾个人旅游入台证办理办法(上海办理)
受理范围
户口所在地是上海。特定人员请看附录
需提交材料
详细说明
★照片
要求如下:
1、   1年内拍摄;
2、    2寸(3.5cmx4.5cm),脸部需占据整张照片的70%-80%(脸部长度在3.2cm~3.6cm);
3、   需白色背景拍摄,相纸冲印;
4、   不能用合成、翻拍、自行电脑打印的照片;
5、   光源需均匀且不能有影子或闪光反射在脸部,不能有红眼;
6、   2张,2张照片需保持一致;
7、   照片背面请不要注明姓名,正面必须无污渍。
★户口簿
(1)户口本整本复印件(到第一页空白页)
(2)如是集体户口,请提供集体户口整本复印件或户籍证明复印件(户籍证明有效期必须涵盖截至收材料后13个工作日)
★身份证
请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2份(如16周岁以下还未领取到身份证,可不用提供)
★资产证明(2选1)
(1)★银行开具的已有3个月存入期的至少5万元的定期存款证明原件。存款证明必须注明已冻结,冻结期到旅行回来后。
(2)★公司开具的年收入证明,年收入必须在15万元以上,加盖公司公章
年满十八岁以上的在校学生:
在校学生不必出示资产证明,仅需出具目前就读学校的学生证或在校证明(此证明须盖学校公章)
注:年满18岁未满20岁者,应加附父母的同意信
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未满十八岁者与提供资产证明的申请人必须是直系亲属(未满18岁者不能单独申请入台证)
★大陆地区人民来台观光申请书
申请人用黑色水笔完整填写表格,并在签名栏处中文签名。此表格可用简体字填写。
★大陆紧急联系人资料表
申请人用黑色水笔完整填写表格,并提供紧急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户口本复印件(户主页和本人页正、反面)。
注:大陆紧急联系人与申请人必须是亲属关系且在同一本户口本上,如果不在同一户口本上,必须由当地公安局开具户籍证明,证明其亲属关系。
★亲属名册
申请人如有亲属通行须用黑色水笔完整填写表格。
●同行关系证明
20周岁以下未成年人:
1.如父母均不同行,需提供出生证明复印件和父母亲的同意信。
2.如与父或母一方出行,且户口本如能体现与同行的父母亲关系的,只需提供户口本复印件即可;如户口本不能体现与同行的父母亲关系的,则需提供出生证明复印件。
3. 如与父母双方一同出行,且户口本如能体现父母与子女三方关系的,只需提供户口本复印件即可;如户口本不能体现父母与子女三方关系的,则需提供出生证明复印件。
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
1.提供父亲或者母亲任意一方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如孩子与父母同行,提供出行一方的家长证件为佳)
●通行证
请您前往民生路1500号出入境管理局自行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个人旅游签注G签注,并将通行证于指定日期内交至我司,以便为您办理入台手续。
温馨提示:您前往办理通行证是需携带以下材料
1.  身份证(原件和正反面复印件)
2.  户口本(原件和户主页、本人页正反面的复印件)
3.  照片(2寸白底清晰彩照一张)
4.  如原来参加过赴台团队,拥有台湾通行证的客人需将通行证随同其他材料一起提供。
通行证****时间:10个工作日
注:如果客人需要由我社代为领取通行证,请在表格上“取证地点”一栏选择“本部(民生路1500号)”。并且要将取证回执交与我公司,由我们按照回执上“拟取证日期”统一取证。
★  附录:
下列(特定身份)人员还需提交单位意见(持国台办签发的"赴台批件"的,免交单位意见):
1、在职和退(离)休的市管干部;
2、各级机关包括工、青、妇等人民团体和各民主党派机关中处级领导干部;
3、涉及国家政治、经济、安全、商业秘密以及金融、财税、科研、教学等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重点岗位工作人员;
4、参照以上规定的在沪中央直属单位,外省市自治区驻沪单位的工作人员。
上一篇:无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