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公司新闻

西源旅游注重公益参与事业,培养员工公益意识

       西源旅游注重社会公益事业,提倡环保旅游,文明旅游,与客户一起提升自身的文明素质,在产品设计,旅游接待过程中,将公司文明旅游,公益为先的理念贯征其中。

      2013年9月,日本久留米大学http://www.kurume-u.ac.jp 文学部社会福祉学科比較文化研究員3人在本公司的安排下拜访了上海儿童福利院,就儿童福利方面进行了学术交流。2013年10月国庆放假期间,西源旅游公司发起倡议,让同事及周边的朋友将尚在保质期内的月饼及其他食品捐献出来,带到农村的老家,给可能一辈子也没尝到城里月饼滋味的老人和贫困家庭的孩子。上海仙乐明清家具收藏馆贡献了120盒曲奇饼干和50盒茶叶,上海宏泉丽笙酒店捐出了高级礼盒,豫园小商品市场张先生,外滩工艺品公司,杭州东新工贸公司,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个人也踊跃响应,社会公益影响明显。

     下一步,西源旅游将组织员工赴敬老院等社会福利机构进行公益活动。以提高公司全体员工参与社会公益的意识。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