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公司新闻

西源国旅参加2013年静安区旅游行业《旅游法》专题培训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已于201342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通过。将与2013101日起正式生效。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学习,以多种方式进行新旅游法的普及。
       公司总经理结合市旅游局的培训经验,对《旅游法》出台的背景历史、亮点及相关条文作了详尽的阐述。我国的第一部《旅游法》的八大亮点:一是以人为本,保护旅游者的权益;二是民事规范和行政规范并重;三是符合产业特征和综合协调发展的特点;四是依法治理,旅游者的权益受到更好的保障;五是倡导健康、文明、环保的旅游方式,提倡诚信经营、公平竞争、标准服务;六是明确了网络经营旅游的相关规定;七是罚则更为明确、合理。八是针对性强,围绕
目前旅游市场零负团费治理、门票涨价规范、旅游开发保护、游客承载量控制、打击收受回扣、旅游投诉、旅游不文明行为、一日游的乱象规范、旅游安全及救助、不可抗力的责任分担等10大焦点提出了自查自究,统一认识,确实落实等要求。
       结合《旅游法》的解读,西源国旅特别强调了旅游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遵章守法的同时,将旅游安全工作放于重中之中的位置,确保旅游安全。在安全管理中大力推行标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西源旅游安全的水平。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基于接待国际游客的理念,推行旅游全程质量管理,在旅游的吃,住,行,游,购,娱的六大要素的采购,监管,实施,反馈全程中,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机制。企业内部严格质量管理,做到零投诉,零风险,力争客户及客人100%满意。西源旅游的高品质服务,深受企业,学校,机关,国外合作单位的好评。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