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公司新闻

东航上海鹿儿岛线上座率大幅提升

为解决上海-鹿儿岛航线的上座率不足的问题,日本鹿儿岛县知事伊藤祐一郎7月10日来到位于上海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总部,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进行了业务洽谈。伊藤在花园饭店举办的记者会上称,“为了航线的发展,达成了互相尽最大努力的共识。”


当天,伊藤与22名县政府职员以及县议会议长、经济团体代表等抵达上海。

为提高上座率,伊藤知事力排众议,促使县议会通过了派职员赴沪研修的议案,到9月底前将总计派出包括教职工和县民在内的300人赴沪研修。总额达3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10万元)的预算。

随行的鹿儿岛县工商会会头及旅游协会会长等表示,将组织会员企业的员工赴上海旅游及研修,到2014年2月,通过本次活动鹿儿岛市赴上海的游客数量达到3000人次。 

“鹿儿岛—上海”航线于2002年8月开通,但从去年起,该航线受日中关系恶化等影响乘客锐减。今年5月的平均上座率降至32.2%,能否保留航线面临危机。


鹿儿岛指宿沙浴温泉

因为处于火山地带,鹿儿岛县的温泉总数达2730处,县内所有入浴设施几乎都是温泉,可说是得天独厚,最著名的是“指宿温泉”的沙浴,全日本独一无二,海外也难得一见。  享受沙浴时,入浴者须穿着浴衣,躺在温泉自然加热的沙堆上,由服务人员把沙堆在身上,只露出头部,全身热气腾腾,非常舒服。入浴时间以20分钟左右最适宜。 
一位旅客说,人最终总是要走这么一回,在活着的时候,先体验被“掩埋”的滋味,倒也是一种趣味呢!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