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公司新闻

冲绳唯一全新5星温泉酒店开业

本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日本WHITE BEER FAMILY投资的冲绳唯一一家温泉酒店于2012年12月正式对外营业。酒店位于那霸机场车程15分钟的那霸市著名景点濑长岛上,四周环海,景色十分迷人。机场朝向的酒店能看到那霸机场的民航飞机及日本海上保安厅飞机的起降,晚上灯光璀璨。酒店房间采用双层4面隔音玻璃,几乎听不到飞机起降的声音。全酒店共计有105间各种类型的豪华房,其中大部分房内阳台上带温泉浴缸,极为惬意!


本公司为该酒店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指定代理商。酒店提供机场免费接送服务。请向本公司预订。

预订电话 021-5237-1039

酒店更多信息请查看网页

www.senagaspa.jp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