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公司新闻

本公司代表参团上海企业家代表团受邀访日

2013年3月,正值樱花盛开的时节,上海市企业家代表团一行26人,受日本国熊本市的邀请,访问了该市。代表团考察了阿苏火山,阿苏农场乐园,熊本城公园及熊本市内的商业设施,并与熊本市就旅游及经济文化交流与有关人士进行了座谈。并顺道访问了日本第四大商业城市--福冈市。代表团队熊本市的丰富的旅游资源有了新的认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游客访问熊本。

熊本市是位于九州中央的熊本县县政府所在地、被称为“绿色之都”,自然美丽、历史悠久.建造于400百年前的熊本城、精致典雅的水前寺成趣园,这些具有代表性的日本观光名胜.还有肥後象眼、小代窑烧陶瓷器等传统工艺品, 定会令你陶醉.美丽的山水风光、清新的空气、再加上美味佳肴.欢迎大家来到熊本观光旅游, 熊本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本公司总经理也受邀参团访问了熊本市。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