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公司新闻

视频:能率带您走世界之东瀛篇

12月6日,风和日丽,由我公司组织接待的能率中奖消费者一行十余人开始了为期4天的东瀛游旅程,此次参团者均为能率厨卫电器江苏有限公司在“五一”、“国庆”抽奖活动中喜获一等奖的购机用户,分别来自江苏无锡、扬州、金坛、南京和徐州等地。首日参观能率明石工厂,后续的行程为神户港和中华街、京都的清水寺,金阁寺和平安神宫、大阪的大阪城公园、心斋桥繁华街、奥特莱斯……白天在知名景点品味东瀛文化,晚上入住温泉酒店享受沐浴风情。工厂参观、旅游、购物,充实的内容在短暂的4天日程中丰满,此番行程轻松愉悦的安排让很多首次出境的参团者感到放心和亲切。参团者总体评价“不虚此行”,表示会把此次旅 游中的所观所感分享给亲朋好友。
客户简介:
1951年,日本能率株式会社在日本神户诞生,此后的半个多世纪,能率致力于燃气热水器、冷暖空调、浴室和厨房相关产品等领域的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
1993年,能率进入中国市场,产品涉及燃气热水器、供暖设备、厨卫电器等领域;经过多年的努力,奠定了能率产品在燃气厨卫器具行业高端产品的领军地位。
2005年,日本能率株式会社一举投资3,000万美元注册了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此后再在上海奉贤兴建了目前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燃气具生 产基地——能率(上海)住宅设备有限公司。新公司占地230余亩,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54,000余平方米。该公司已于2007年7月18日落成,并于 2008年正式投入生产。预计2010年能率在中国的燃气具年生产量和销售量将达130万台(套),产品将供应中国市场和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许多 国家和地区。
能率正秉承“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开发适应各地域市场条件的燃气具产品,积极取得有关国际认证和市场准入资质,通过一系列努力,朝着成为全球燃气具产品的一流制造商的目标奋进。

以下视频内容为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拍摄制作。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