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红色旅游线路(8): 上海嘉兴2日

  • 门 市 价:580元
  • 西 源 价:580元起 儿 童 价:580元起
  • 提前报名:建议提前30天以上
  • 出发城市:上海
  • 往返交通:汽车
  • 出发日期:
  • 人  数: 成人 儿童

行程特色

行程详情

日程表

景点介绍

嘉兴红船

为了纪念中共"一大"在南湖游船上胜利闭幕这一历史事件,在中央和省委指示下,1959年仿制了一条当年"一大"开会的游船(当年南湖的游船已经在抗战时期绝迹了),作为"一大"会议纪念船,停泊在烟雨楼前水面上。1964年4月5日,一大代表董必武视察南湖,仔细察看纪念船后题诗"革命声传画舫中,诞生共党庆工农。重来正值清明节,烟雨迷蒙访旧踪。"彭真1991年3月18日登临纪念船说:"这船不大,但前途远大,有了这艘船,才诞生了社会主义中华人民共和国。"这条"一大"纪念船被称之为"南湖红船"。



南湖革命纪念馆


该馆的基本陈列为"中共一大史料陈列",系统地介绍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人民为寻求救国救民的道路而不断探索、抗争以及中国工人阶级的壮大、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共产主义小组的建立直至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这一历史史实。其中,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过程。此外,还有"中国共产党的七十年"、"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南湖的关怀"两个辅助陈列。

展陈共有3个楼层,一楼和二楼为"开天辟地"单元,包括"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十三位代表生平事迹介绍"三个部分;三楼则为"光辉历程"单元,包括了"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个部分。


茅盾故居

茅盾故居位于后圆恩寺胡同的南侧,大门开在东南位,门楼为仰合瓦清水脊的如意门,进门后在东厢房耳房的山墙

北京茅盾故居 - 中国城市旅上,有一影壁,影壁上镶嵌有邓颖超题写的茅盾故居匾。茅盾于1974~1981年在此居住。故居为二进四合院,占地面积878平方米。

院子是一个比较局促的两进四合院。前院主要是倒座房,正房及左右耳房和东西厢房及耳房组成,前院的庭院里搭有葡萄或紫藤一类攀爬植物的架子。后院为后罩房以及左右各一间大小的厢房。前院与后院的连接是通过东耳房的一个过道。在东厢房的东面还有一排狭窄的小房,想是充分利用院落的空间。整个空间显得比较狭窄。

茅盾故居中的正房和东厢房开设陈列室,展出茅盾的生平和著作,西厢房和后罩房为起居室和卧室,书房,现恢复复当时的陈设,以供观瞻。庭院里在正房前面设置了汉白玉的茅盾半身像。

丰子恺纪念馆


纪念馆为国家2A级景点,位于浙江桐乡市石门镇,是以名人文化为主的一座艺术殿堂。丰子恺纪念馆分为两个部分:丰子恺故居"

丰子恺是我国现代著名漫画家、教育家,是一位多方面卓有成就的艺术大师。故居"缘缘堂"始建于1933年春,由丰子恺先生亲自设计,采用黑瓦彩墙的江南民居风格。内设"丰子恺艺术生涯陈列室"、"丰子恺书画精品陈列室"、"中国漫画名家陈列室"、"中国当代漫画家作品陈列室"等四个展厅。缘缘堂内原有的展品全部移到这里,缘缘堂则按故居形式布置家具。缘缘堂"和丰子恺漫画馆。

丰子恺纪念馆是全国唯一的一家专职漫画馆,这里不仅展出丰子恺本人作品及其生平介绍,还设有诸漫画名家作品陈列室,每个展厅内容物丰富,各有特色,游人络绎不绝。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