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 ★★★★★ The Ritz-Carlton Osaka

  • 周围环境:在大阪市立科学馆附近
  • 地 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2-5-25
  • 开业时间:1997年开业 2017年装修年开业
  • 房间数量:291间

酒店介绍

酒店位于著名的西梅田商业购物区中心步行即可抵达大阪车站客房 酒店可眺望大阪车站和商务、购物的中心地“梅田”。往来关西国际机场、大阪机场都很方便。宛如18世纪欧洲的美术品和复古风格,是充满安祥气氛的高品质饭店。有包含54间高级套房的292间客房、健身中心、大小宴会厅、各种餐厅等设施。

提供冰箱和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您的卧床备有羽绒被和Frette 意大利床单。37 英寸等离子电视提供收费电影,以满足娱乐需求;另外收费提供有线和无线上网。独立浴室提供深泡浴缸和大花洒淋浴喷头。

休闲、SPA、高端服务设施
享受按摩、身体护理和面部护理,慰劳一下自己。如果想要休闲地度假,可好好利用健身俱乐部、室内游泳池和SPA 浴缸。其他设施包括礼宾服务、礼品店/报摊和酒店内购物设施。

餐饮
您可以选择酒店的 4 间餐厅,随便吃一点;也可以足不出户,享受24 小时客房服务。这里有 2 间酒吧/酒廊供您选择,可以喝一杯,放松一下。

商务及其他服务设施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豪华轿车或公务车服务和视听设备。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室、宴会设施和展览场地。酒店提供收费停车场。


房型 门市价 西源价 早餐 床型 宽带 预定
其他信息
  • 附加选择:

    标准间 门市价:1603元起 西源价1444元起

  • 宾馆服务项目:

    24小时前台、门童、保安、会多种语言的员工、前台保险箱、服务员/侍者礼宾服务、货币兑换服务、商务中心、豪华轿车或公务车服务和视听设备。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室、宴会设施和展览场地。酒店提供收费停车场。

  • 宾馆餐饮设施:

    宴会设施、小吃店/熟食店、健身设施 提供早餐(收费)餐厅数目 - 4、用餐地点数目 4、活动餐饮服务

  • 宾馆娱乐与健身设施:

    多个酒吧/休息区 2 Valet parking (surcharge) 音像配置 酒店内购物 店内 SPA浴盆 服务 花园 桌球台 礼品店或报摊 室内泳池 酒吧/休息室数量 2 公共区域空调

  • 客房设施和服务:

    大堂壁炉 大堂提供免费报纸 商务中心 楼层数 37 移动电话出租 干洗/洗衣服务 豪华轿车或公务车服务 多间大型会议室 展位 24小时客房送餐服务 残疾人停车场 电脑出租

  • 可接受信用卡类型:

    mastercardunionpayvisaamexdinersClubjcb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