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东新宿E酒店 ★★★ E-Hotel Higashi-Shinjuku Tokyo

  • 周围环境:
  • 地 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2-3-15
  • 开业时间:2008年开业 2012年装修年开业
  • 房间数量:255间

酒店介绍

东新宿E酒店位于新宿歌舞伎区,拥有副都心线,大江户线的东新宿站A1出口旁边即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出行可以方便搭乘地下铁前往城市各处。

东新宿E酒店具有当代的设计风格,装潢个性典雅具有环保意识。大楼底部铺有石炭,整个酒店处于丰富的负离子包围中。酒店共提供200余间布置精巧的房间。每间客房提供高品质服务和室内配套设施。
身处繁华热闹的歌舞伎町,往南走不远的新宿三丁目区就拥有伊势丹,高岛屋,东急百货等各大百货公司,而往北走步行5分钟到大久保更拥有韩国粉丝的圣地-韩国广场,无论是料理店还是美容,韩流明星的周边产片都一往打尽。无论是感受东京夜文化还是购物血拼,酒店所处的位置都是来东京旅游和出差人士的不二选择。
在东京,大规模的体育或者演唱会都放在了东京巨蛋,日本武道馆。但是像岚当年的5万人大规模演唱会东京巨蛋却并不能足够容纳,而放到了国力竞技场。好在东新宿E酒店的位置给远方而来的粉丝带来了巨大的方便,从东新宿站乘大江户线只需5站即到东京巨蛋,国力竞技场,从东新宿站乘副都心线只需3站就能够到代代木体育馆,而到武道馆也只需在新宿三丁目站换乘都营新宿线15分钟就到。
酒店自身还拥有TullyCoffee店以及24小时营业的罗森,可谓无比便利。
前台提供每天24小时英语服务,中文服务
房型 门市价 西源价 早餐 床型 宽带 预定
其他信息
  • 附加选择:

  • 宾馆服务项目:

    商场、洗衣服务、干洗、熨衣服务、行李寄存、24小时前台、免费旅游交通图、叫醒服务、邮政服务、前台保险柜、公用区Wifi、传真/复印

  • 宾馆餐饮设施:

    西餐厅、咖啡厅

  • 宾馆娱乐与健身设施:

    按摩室

  • 客房设施和服务:

    拖鞋、24小时热水、免费洗漱用品、独立淋浴间、吹风机、书桌、110v电压插座、电热水壶、咖啡壶、小冰箱

  • 可接受信用卡类型:

    mastercardunionpayvisa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