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旅游百宝箱

台中美食二日游推荐

台中美食二日游推荐

第1天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 国立台湾美术馆->丰乐雕塑公园-> 中华夜市
第2天台中民俗公园->文化中心-> 东海大学

台中是个四季如春的都市,气候宜人,是台湾西部走廊南来北往的转运站,集合了南来北往的小吃菁华,饮食呈现各种不同风貌。

台中是各地美食的大熔炉,彰化肉圆、嘉义米糕、台南蚵仔煎、异国料理等,在此都可以品尝到,除此之外,还有台中道地的小吃,例如大面羹、丰仁冰、蜜豆冰、麻叶羹、泡沫红茶、500cc木瓜牛乳等。一心豆腐干、太阳饼、柠檬酥、凤梨酥等也是闻名全台的特产。

台中最有名的小吃聚集地当属中华路夜市,许多著名美食小吃在此可以品尝到。中华路夜市位于公园路与中华路上,夜市里除了可口美味方风味小吃外,更是摊贩云集的购物街,为民众宵夜、购物好所在。中华路的小吃摊一般营业多从下午5点至凌晨4点,这里的小吃集合了南北口味,有台湾小点心、台中肉圆、润饼、当归鸭、蚵仔煎、炒花枝、肉羹、米糕,也有来自异国的新加坡肉骨茶、上海麻辣涮锅、寿司、日本料理等,口味繁多,且价格便宜又大碗。

除了品尝当地美食之外,也可以安排到精明一街,享受悠闲的饮茶时光,精明一街犹如法国香榭大道缩影,近百公尺徒步区两旁有精品服务、茶艺咖啡、异国风味餐馆、画廊等。人行道上设有露天座椅,每逢假日常有露天音乐会等社区活动,是一条兼具购物、休闲与艺术的街道。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