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优惠卡券

畅游江南25景区只需199元,价值1929元

现价:199元/套
联票激活截止日期:2014年9月30日
联票使用截止日期:2015年12月31日
联票包含江浙皖25个景区的门票,具体景区如下:
景区联票使用细则:
1. 此联票为实名制,一本仅限一人使用,预约后持整本联票和有效身份证件(儿童凭户口簿)可免费进入景区
2. 赴景区游览前需提前48小时预约,未预约直接到景区无效,一旦预约不得更改
3. 如个别景点因特殊原因不能游览,发行方有权对景区进行调整。如遇景区门票价格上涨可按该联票标注金额冲抵相应门票费用
4. 如接待景区出现异常情况应立即拨打客户协商解决,经协商仍被拒绝,客服核对持票人身份后可自行购票进入景区并保留相关凭证,我方对持票人所购门票进行赔偿,恕不承担其他责任
5. 此联票不含保险景区
联票退票规则:
1. 景区联票一旦激活就不得退票
2. 景区联票一旦使用就不得退票
3. 景区门票在过了激活截止日期(2014年09月30日)后不得退票
嘉兴西塘古镇
西塘——生活着的千年古镇,世界历史文化遗产预备名单,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最具水乡魅力影视基地,获世界遗产保护杰出成就奖。西塘历史悠久,人文资源丰富,自然风景优美,是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
参考自驾路线:沪杭高速嘉善大云出口下,沿善江公路按西塘路标行驶,下高速后开车约15分钟可到达西塘古镇。
杭州西溪湿地(西区)
西溪湿地国家公园,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区西部,距西湖不到5公里,是罕见的城中次生湿地。这里生态资源丰富、自然景观质朴、文化积淀深厚,曾与西湖、西泠并称杭州“三西”,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湿地公园。2009年11月03日,浙江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被列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
参考自驾路线:杭州绕城西线“留下”下高速-调头往前800米到天目山路左拐后往前第一个红绿灯左拐20米即到。
浙江海宁盐官
海宁盐官观潮景区是举世闻名的观潮胜地,是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也是浙江省首批15个历史文化名镇之一,钱塘江潮涌简称钱江潮,又称海宁潮。是世界一大自然奇观,以其磅礴的气势和壮观的景象闻名于世,被誉为“天下奇观”。海宁潮也与“雷州换鼓”、“广德埋藏”、“登州海市”一起并称为“天下四绝”。钱江潮每天出现两次,每逢农历初一至初五,十五至二十,都是观潮佳日,全年共有150个大潮日。
参考自驾路线:由杭浦高速从盐官出口下,向南1KM即至景区,或由沪杭高速从长安出口下,上01省道转观潮大道到景区。
杭州临安太湖源
太湖源位于东天目山自然生态区,太湖水系主河流东苕溪的源头,人称“小九寨沟”。景区植被覆盖率为98%,植物种类丰富,野生景观植物遍布山野,四季景色迷人,又是一个野生动物的天堂,生活着黑麂、猕猴等多种国家重点保护动物。景区内峭壁陡崖,绿树成荫,山花烂漫,清溪长歌,悬瀑飞泻,原始自然。
参考自驾路线:从沪杭高速到杭州,上杭昱一级公路到临安,往安吉方向经横溪,杨岭、临目至太源湖景区。
浙北大峡谷
浙北大峡谷又名“大汉七十二峰”,位于浙江安吉县南界的天荒坪与临安市北界的太湖源接壤处。地理位置正处于世界地理位置之迷的北纬三十度线上总面积三十八平方公里,距太湖源,藏龙百瀑仅八公里,景区由大汉岭马尖岗,董岭天堂街,石岭九条弯,龙须山,高山农家度假五大景区组成。景区千米以上雄奇山峰近百座。海拔八百米也上原始农家度假区十三个。五个高山梯田观光点,五十八涧,九十八瀑,共有大小景点二百零三个。是浙江安吉高山休闲,度假,游览,观光,避暑胜地,地质勘察,科研考察不可遗漏的宝地。
参考自驾路线:沪宁高速-湖州鹿山口下-104国道-04省道-浙北大峡谷
浙江丽水神龙谷
神龙谷旅游度假区游线全长3Km,游览时间2.5h。景区自然资源十分丰富,层峦叠翠、山峰连绵、陡壁奇岩、深谷幽洞、险壑飞瀑,森林覆盖率达95%,以常绿阔叶原始次生林、瀑布峡谷景观为特色。落差高达300余米的神龙飞瀑,一波三折,声传数里,被誉为“中华第一高瀑”。2003年被评为国家级生态森林公园。景区融合了本土乡贤文化、红色文化、名人文化、瀑布景观、园林水景以及森林景观等。
参考自驾路线:走杭金衢高速至龙游转龙丽高速到遂昌出口下,往西走S51省道至遂昌神龙谷景区。
南京汤山露天温泉
汤山温泉的水温常年都保持在50——60℃之间,水质洁净透明,含有钙、镁、硫、锌等三十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有明显增强人体免疫能力的作用和治病强身的效能,被国家卫生部列为全国四大温泉之一。院内建有曲径亭池、紫藤长廓、花园假山,森林覆盖率85%。“晨起听鸟语、夜来泡温泉”白天林荫道上温步,侠意无限。
参考自驾路线:在汤山出口下沪宁高速后沿着路标注明前往汤山镇,从汤山镇到南京汤山露天温泉约10分钟即可到达。 
相关文章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