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公司新闻

商会网报道:西源旅游,精益求精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高端访谈》,我是刘雅楠。

“从细节出发,以品质取胜”是西源人的服务理念,“让合作者放心,让旅游者满意”是西源人的经营宗旨,今天,我们《高端访谈》栏目非常荣幸邀请到了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姜贤祝先生,和我们聊一聊关于旅游的那些事儿。

姜总您好,首先能不能介绍一下关于西源国际旅行社的基本情况呢?

姜贤祝:我们是2011年4月成立的,我们的员工来自上海各大旅行社的精英,我们想创造一个与其他旅行社不一样的旅游品牌,从细节出发,优质服务,为旅客提供一个不同寻常的旅游服务。

主持人:西源公司的经营品牌和理念是什么呢?

姜贤祝:我们主要是以销售出发,结合我们从事旅游行业多年的经验、上海各大旅游公司和国外合作公司的优质项目,形成一个有特色的我们自己的旅游服务产品,提供给客户。目前公司有这些业务:第一是国际的入境旅游,以日本旅游市场为主,在2010世博年,我们接待了3万以上的日本客人到上海旅游,我们还积极发展欧美的入境旅游以及俄罗斯、中东、越南、柬埔寨等市场。除了入境旅游以外,基于我们的服务理念,结合我们多年成功为国外客户服务的细节、品质管理和安全管理,将这种优秀的模式用来服务于我们国内的顾客,所以我们也组建了专门为国内客户服务的两个部门,一个是国内旅游服务部,还有一个企业服务部。还有一些服务销售手段,成立了IT销售团体,好的产品销售也要去吆喝。所以我们非常注重销售环节。我们在2013年和2014年要推出两个在上海市场目前没有的品牌,一个是到菲律宾学英语的品牌;另外一个是为上海乃至华东地区到国外的旅游签证便利服务。

主持人:西源在确定旅游线路的时候是基于几个方面的考虑因素呢?

姜贤祝:我们的服务宗旨一切以宾客需要出发,要了解客户需要的是什么,我们会询问客户出发的日期,旅游的线路和预算,以及达到的目地。根据这些要素我们会去采购,我们会拿到最好的价格,最具有性价比、安全性、可操作性等要素组合起来,成为一个旅游商品提供给客户,这是一个最基本的商品配置。我们更重视给客户提供基本需求额外的附加值的服务,比如说我们去了解这家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的产品内容或者是组织架构,以及社会关系,根据客户的综合因素,在设计旅游产品的同时也加入提升公司品牌文化的举动,比如给客户提供拓展的培训,或者在旅游讲解的时候,根据这家客户的产品加入文化的内容,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希望客户满足旅游的同时,还能提高自己的品牌,还能凝聚员工的向心力。我们更注重于企业文化的培养和提升,给客户提供额外的增值服务。

主持人:西源作为一家专业的旅行社,主要的营销策略是什么呢?

姜贤祝:我们是比较传统的营销方式,因为旅游是一个无形的体验型产品,你只有参加我们的旅游体验完了以后,才会知道这个旅游产品是不是物有所值,你在旅游过程中是不是学到了知识,是不是能给公司带来额外的效益,所以我们在销售环节更注重于销售员面对面的服务,我们培养销售队伍,一对一上门去解释旅游产品,教客人旅游的知识,教客人如何避免到旅游目的地上当受骗,使他们大致上有了解,然后通过具体的旅游活动的实施,要让客户达到100%的满意,我们追求200%的满意,还有100是我刚才说的附加值服务。

主持人:互联网营销是非常有竞争力的销售渠道,西源对此有什么应对措施?

姜贤祝:互联网是社会的发展潮流,我们也顺应这个潮流,在公司我们成立了IT销售部,要建立我们自己的销售网站,销售渠道,扩大我们西源旅游的品牌,扩大我们的知名度。目前我们公司有五个网站,一个是公司的主页,包括公司的信息、旅游商品会在上面展示。第二我们代理日本的铁路周游券,在日本的铁道票在我们公司可以买到。第三,我们在菲律宾的英语学习计划,这是2013年的重点项目,在9到10月份,我到菲律宾进行考察,已经完成了前期的准备工作,这个网站正在建设当中,日语版的已经完成,中文版的正在加紧建设,这个网站将对我们公司的经营内容补充起到很大的作用。

主持人:对于公司员工培训方面,西源是怎么做的?

姜贤祝:我们公司有内部的培训制度,我们规定每个星期三是导游学习日,除此之外,我们鼓励员工到外面参加各种培训,以及认证考试,只要是能提升员工素养的全是公司出钱,前提是要考出来。我们外聘了大量的老师给我们做培训。针对我们的接待资料,邀请国外的公司驻上海办事处的所长来给我们做外语培训,和对方国家文化的培训,使我们的导游在入境方面能了解客户的文化背景和需求。我们上海因为是比较开放的城市,在上海市旅游局也有很多培训的机会,我们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只有用知识武装自己,才能更好地为顾客提供服务。

主持人:随着旅游业的兴盛和发展,旅游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西源是以怎样的优势在竞争中获得长足发展的呢?

姜贤祝:我认为基于两点,第一点就是我们比较专业的服务,我们以专业的素质、专业的知识来提供客户服务,第二任何行业都要创新,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有我优,西源会秉承这两个方针继续走下去,我相信西源旅游的明天会非常美好。

主持人:在旅行中丰富体验,在旅行中认识自己,西源旅行,与您一路同行。

感谢收看本期节目,我们下期再见!

西源旅游总经理 姜贤祝先生

农家子弟,兽医专业,在杭从事生物技术10余年,开发新型防病疫苗,精益求精。后得缘改行,现从事旅游。于香港回归之年来沪,于某知名国企任高级管理职。2011年创立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得益于科研及外事接待工作的严谨细致的锻炼,严格要求员工注重细节,从客户的立场出发,为客户创造价值。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公司管理层人员从事旅游业务20年以上,谙熟旅游业务。业务范围涵盖入境外宾接待业务(日本,欧美为主),中国公民国内旅游业务,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业务(合作项目),专注企业团体的奖励旅游,拓展培训,并发挥语言优势,积极为国内国外客户牵线搭桥,为客户创造旅游以外的附加价值。

视频链接

http://www.netcoc.com/home/www/mms/exclusive_in.php?cateid=3&cmiId=405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