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公司新闻

本公司赞助2013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联谊赛

每年一度的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友间的盛事,第十二届“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联谊赛”(即总干事杯)将于5月24日,在海宁尖山高尔夫球场举办,本项赛事由上海高协主办,今年的赛事由上海大班高尔夫球队轮值主办,西源旅游作为赞助商积极地参与。                                                                                                                                                            

“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联谊赛” (总干事杯)自从2001年创办以来,经过11年的延续,已经在上海成功举办了11届,已经成为了一项大上海地区的特色、传统业余赛事,为在上海的高尔夫爱好者在大上海地区的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上高协非常支持这项活动,期许这项赛事能够持续举延伸、成为大上海地区的标志性业余赛事


本届赛事筹备委员会会长大班高尔夫球队会长余承峰表示,希望“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联谊赛” (总干事杯),能成为大上海地区各高尔夫球队,以球会友、相互交流、增进球技、充实生活乐趣,兼陶冶身心和运动强身的良好平台。

此次参赛队伍共有16队,参赛队伍为: 俞觉敏 王宝泉 焦帅 周建安 张娜 张萍 袁志 沈琼 陈忠和 张翔 周苏红 刘亚男 冯坤 杨昊 赵蕊蕊

大班队 虎友队 长青队 北极熊队 亲水湾优仕队 747队 松江青青队 富兴队 洲际队 巧帛队 高鹰队 杰士队 德宝队 嘉定台商队 交大海外嘉和精英队  高球通女子球队 足球 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中超联赛

每队派16名选手参赛,除了个人成绩外,各球队选取14名成绩作为团队成绩。其中包含总杆和净杆成绩(采用新贝利亚制计算)

本公司协同熊本市旅游局,赞助了3个赴日本熊本市4晚5天3场球的名额。现场气氛踊跃,相信明年的赛事会更盛大,更成功!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