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旅游百宝箱

香港免费景点一览

到香港公园观鸟
这个在石屎森林里的绿洲,是个观赏奇异鸟类的天堂。 星期三早上8时到公园里的人工湖参加免费观鸟活动,在鸟语花香的环境中畅游两小时。-------- 中环红绵路19号
香港文化博物馆
香港文化博物馆逢星期三免费开放(平日 $10 港币入场费),九龙公园里的文物探知馆则不设入场费。    -------------- 沙田文林路一号
黄大仙祠
庙宇供奉著名神祇黄初平,相传祂「有求必应」,游客到访也可入乡随俗求个好签。 若对求神问卜无甚兴趣,可到殿外参观九龙壁、仙乡吉羊群雕塑和从心苑。
免费开放,欢迎善信捐献。   ------- 九龙黄大仙港铁站 B2 出口;
太极、中医或风水班
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的「香港文化万花筒」活动提供一系列免费课程。 学学太极、风水或中医,探究中华文化的千年奥秘。
在大浪湾畅泳
摩天大厦和 7-11 便利商店林立,局促不堪。 到大浪湾一趟,返璞归真,真的不错。
翠绿起伏的山丘环抱延绵 1 公里的白沙滩,彷如这喧闹城市中的一片净土,只距离西贡郊野公园 1 小时远足路程。
Ritz-Carlton 酒店俯瞰香港
在 Ritz-Carlton 酒店于 118 楼新开设的时尚酒吧 Ozone 里享用亚洲小食和招牌鸡尾酒一点也不便宜。 可是在全港最高酒店里俯瞰维港景色却是无价的。
九龙柯士甸道西1号环球贸易广场
香港艺术馆
艺术馆搜集 15 万多件艺术品,包括中国书画、古代文物珍品、书法及本地艺术家的创作成果。
幻彩咏香江
幻彩咏香江灯光音乐汇演于每晚 8 时举行,可于尖沙咀星光大道(逢一、三、五英语旁白)或湾仔金紫荆广场欣赏。
薄扶林家乐径
悠然漫步于翠绿林荫与薄扶林特殊科学价值地点(SSSI)之间,最适合一家大小同乐。渔农自然护理署网站还有更多免费远足径的介绍,齐来享受远足之乐吧。
只需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和八达通车票便可轻装出发。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