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公司新闻

国信证劵:南山竹海休闲好去处(行程推荐)

精彩南山竹海春秋淹城2日游

上海公司接团,车赴出发,前往溧阳市(约3.5小时车程,中途安排一次服务区休息),

午餐,

餐后游览:南山竹海景区:(时间约3.5小时)

南山竹海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的江苏溧阳境内,坐拥3.5万亩翠竹。景区内峰、峦、岭连绵起伏,大气秉然,卓尔不群。这卷竹林美画,泼墨写意,或是竹林小调,相互交融在一起,水竹相依,山水相融,竹香清远。在这里,不仅有着温柔缱绻,也有着神清气朗,更是一份纯净而洗练的美。
漫步于南山竹海,在3.5万亩竹海的簇拥中,山风乍起,万亩翠竹便迎风摇曳如绿波荡漾。

车赴常州,

游览:常州市中心商业街---南大街:可自由购物及品尝当地小吃;

晚餐后车送酒店,入住。

早餐后车赴常州春秋淹城:自由游玩,12:00集合午餐,返回上海,结束愉快游程。
全球首家春秋文化主题梦幻乐园——常州淹城春秋乐园,取材于春秋时期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以情景体验的形式,设置春秋文化意境下的静态观赏型项目、互动演艺性项目和体验游乐式项目相结合。淹城春秋乐园分为八大功能区,分别是百家春秋、市井春秋、百灵水世界、儿童春秋、王侯春秋、征战春秋、历险春秋、古城春秋。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