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旅游百宝箱

怎样在旅行时保护贵重首饰

外出旅行时,自然条件较差,或日晒雨淋,或风沙满天,很容易使旅游者佩带的贵重首饰受到损害,有几种方法可使你的首饰保护的光泽如新。
如果是镶金珠宝首饰,可在温水中加中性肥皂液,先将首饰浸泡于水中,轻轻冲洗片刻,然后用柔软的布或绵纸擦净,即可达到目的。
如果是珍珠首饰,要经常用软布揩抹。尤其是夏天,人出的汗里含有酸碱,珍珠对酸碱的抵抗力较弱,要特别注意保护。可用毛巾将首饰包上,加一些冷霜,轻轻转动片刻,再用吸收性的软布擦净。
在海里游泳时,应避免戴金首饰,而且不要使首饰接触含氯的水,特别是14K、18K这些含金首饰。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